English

国安队初步确定外籍球员人选

2000-01-1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国安足球队领队郭瑞龙1月12日在昆明表示,该队的外籍球员人选已初步确定,最终能否留用,还要由主教练乔利奇拍板,但春节前后将做出最后决定。

郭瑞龙说,国安俱乐部这次寻找外籍球员的工作从去年就已开始,为此还去了巴拉圭考察。通过经纪人的介绍和观看录像带后,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几名外籍球员。

据郭瑞龙透露,被国安俱乐部买断的巴拉圭籍球员罗曼将于12日晚抵达昆明,而乔利奇相中的一名萨尔瓦多球员也将在13日中午由韩国抵达北京,近日将来海埂基地试训。另外几名外籍球员试训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操作之中。

至于他们是否能够被俱乐部看中,还要经过试训并由乔利奇决定。郭瑞龙说,国安俱乐部挑选外籍球员主要有3条原则,一是必须是乔利奇认为球队阵容中所需要的,二是必须要经过试训和实战考察,三是必须能够通过体能测验。

记者12日看到,上赛季效力于国安队的卡西亚诺身穿桔红色山东鲁能泰山队球衣出现在训练场上,正与该队一起训练。卡西亚诺能否最终被鲁能泰山队留用,目前还未确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